市水利局召开市属沿海闸所“两违三乱”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 ]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市属沿海闸所“两违三乱”专项工作会议,专题会办研究市属沿海闸所“两违三乱”整治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调研员樊六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城市河湖违法圈圩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全面推行河长制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盐城市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市工管处和下属闸所汇报了工程管理范围内“两违三乱”调查摸底情况。

樊六亚就进一步推动市属沿海闸所“两违三乱”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致排查,全面掌握“两违三乱”情况,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二是主动作为,积极稳妥开展“两违三乱”整治工作。三是咬定目标,恢复沿海闸所良好水事秩序。

市工管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下属闸所主要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市水利局政法处(许可处)、河长制工作处、运管处、水政支队相关负责人;市水利局法律顾问参加会议。(供稿:防指中心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