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德智局长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利局局长许德智先后赴市区防洪工程管理处、市本级城市防洪工程建设现场、运东船闸、响水船闸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许德智现场查看了串场河防洪闸站、运东船闸、响水船闸运行管理情况和串场河三英闸站在建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市区防洪工程管理处要按照串场河防洪闸站法定的管理和保护范围,加强工程和上下游河道管护工作,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和上下游河道整洁。二是市区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承担着市区防洪、排涝、保水活水的重要任务,要科学调度工程、合理配置人力,确保工程运行安全可靠,充分发挥工程效益。三是市本级城市防洪工程建设处要落实好在建工程停工后的值守巡查等工作,做好工地封闭和警示警告标志标语设置,确保工地安全。四是市运东船闸管理所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和行风效能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供稿:局基建处 刘红军,运东船闸,枢纽处 责编:蔡志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