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巡查组到大丰区开展川东港巡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法委副书记蔡晓钧、川东港市级河长助理朱如万一行,到大丰开展川东港巡河活动。大丰区政法委、发改委、水利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大丰区川东港河长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丰区川东港水环境整治方案》顺利编制出台;全年疏浚沿线支河11条,完成土方47.9万方;沿线拆建节制闸6座,改造2座,均在汛期前投入使用;加大“两违”专项整治力度,拆除砂石场2个并全部恢复绿化;重抓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关闭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15家;委托有资质的公司每月对67个支河口水质进行检测。川东港省考断面全年水质平均达到了Ⅲ类,顺利达到年度考核目标。

活动中,巡查组一行到丁溪河漂浮物拦截打捞等现场点,察看川东港沿线管护情况,听取断面水质及河道管护情况汇报,对大丰区在川东港河长制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丰区再接再厉,始终保持紧迫感、责任感,持续做好川东港河长制各项工作,确保川东港断面水质持续向好。(供稿:大丰区河长办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