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水利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大丰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大丰区纪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植廉于心,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举一反三,对标找差,筑牢防线,让“不想腐”成为行动自觉;要践廉于行,在工作、生活中,不论做事还是说话,都要“三思而后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保廉于纪,锲而不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各项规定,进一步完善工程招投标、财务管理等制度,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做到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为大丰区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会上,该局主要领导还分别与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各水利站、各工程建设处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0年度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承诺书。(供稿:大丰区水利局 石伟丰 责编:蔡志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