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安丰抽水站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0-01-08 [ ] 浏览次数:

12月29日,省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考核专家组一行到东台市堤东灌区管理处,对安丰抽水站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专家组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对安丰抽水站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意通过考核验收。安丰抽水站成为盐城市首家通过省级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考核验收的单位。

2019年4月,东台市安丰抽水站被列为盐城市首批开展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三家单位之一,也是唯一一家县管单位。为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东台市堤东灌区管理处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克服没有学习借鉴成功案例的难题,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在局、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安丰抽水站全体职工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细化管理任务、明晰管理标准、规范管理流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内部考核,管理成效显著提高,逐渐形成具有安丰抽水站特色的精细化管理体系,最终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供稿:东台市水务局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