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督查组来盐督查省重点水利工程复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 ] 浏览次数:

2月19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春松带队来盐检查指导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及防疫工作情况。市水利局局长许德智等参加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里下河洼地治理建湖县境内工程建设现场,对我市积极做好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及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工程建设现场,32名管理人员、172名一线施工人员紧锣密鼓推进,22台挖掘机开足马力、抢抓进度。同时,所有施工人员均按照防疫要求严格医学检测和防护,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生活区、办公场所每日消毒2次并建立消毒记录卡;食堂执行分时、分餐制度,减少人员集聚,全面防控疫情,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截至目前,我市大丰四卯酉闸下移工程、里下河洼地治理建湖县境内工程等2个省重点水利工程已全面复工,里下河洼地治理射阳县境内工程等一批重点水利工程已基本做好复工准备,近期将陆续复工。对于工期受疫情影响的项目,市水利部门已要求各地结合春灌、防汛、度汛要求,加强施工组织方案优化,抢抓时间“保工期”、有序推进“保安全”、强化管理“保质量”,全力以赴保障工程建设进度目标顺利实现。(供稿:基建处 责编:臧滨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