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排水处:开展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5 [ ] 浏览次数:

2月20日,市供排水处以“一防三保”为主题,开展党日线上学习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作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按照“防疫情、保运行”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使命担当。

该党支部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语音等功能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局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从“防疫”为主到“防保”统筹,江苏水利部门全系统开展“一防三保”》、《盐城水利:开展“一防三保”,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实支撑》、《江苏:推动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专题文章。

通过此次学习,该处一着不让、从严从紧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市供排水处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