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东船闸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6 [ ]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运东船闸管理所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上下一心、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按照市局通知要求,迅速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动员布置,及时传达相关上级疫情布置文件精神;二是制定该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动员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三是对全体职工春节假期动向及健康情况进行摸排并建立台账;四是对出入单位生产区、生活区所有人员严格实行测温管理;五是紧急采购补充防护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应急物资;六是着重对运行一线、办公场所、职工食堂、公务用车进行消毒;七是食堂取消集中用餐,实行打包分散就餐制;八是坚决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每日向市局报告疫情防控情况。

与此同时,市运东船闸管理所对进出船民服务大厅的船民们进行实时测量体温,并对过往船舶有无进出湖北武汉或船员与武汉归来人员是否接触情况进行备案登记;向过往船民印发《船员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须知》;通过单位公示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传达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宣传相关防范措施,提醒过往船民注意防护,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供稿:运东船闸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