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召开2020年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16 [ ]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局党委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许德智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何玉良、王国佐、张建华、仲跃、樊六亚等在盐局领导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政法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及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中纪委国家监委建议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许德智指出,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各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同志要按照条线分工,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尽快明确落实年度水利目标任务,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与条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供稿:局组织人事处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