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调研平原洼地治理工程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 ]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率队到兴桥镇安丰大沟闸站、长荡镇三合大沟闸站、新民河闸站、海通镇林基大沟闸站等施工现场调研平原洼地治理工程推进情况。她要求,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部署、精准施策,落地落细各项安全施工举措,一着不让抢抓工程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汛期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射阳县境内工程,已经于2月20日复工。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吴冈玉指出,水利工程是关乎民生大计的重点工程,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水利工程点多、面广、量大,用工人数众多,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员管理,确保复工、防疫两不误。施工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安全生产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必须守住的底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安全施工、施工安全;要立足工程建设高标准,把握汛期来临前的关键时间节点,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期,科学组织人力、机械,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相关镇区要充分担负属地监管责任,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各项举措,增强跟踪协调服务意识,全力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工程推进节点目标,在充分征求民意的基础上,超前谋划、合理安排工程施工,加大要素资源保障力度,加强工程建设全过程质量安全管控,努力把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供稿:射阳县水利局 周蓉蓉 沈笑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