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水务局“不见面”技术评审助推企业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02 [ ] 浏览次数:

为积极主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东台市水务局行政审批推进改革便民举措,以移动互联网远程会议系统和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对涉水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开展“不见面”评审,让申请人、相关中介机构足不出户就能顺利办好涉水审批事项。

2月20日,东台市水务局行政审批首次通过远程会议和移动互联网协作方式,评审《东台市城东新区钱陈新村三期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东台市许河镇许飞飞安弶河驳岸吊机工程防洪影响后评价报告》,参会专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线上完成了对两个中介机构执业信誉度的评价,真正实现业主及中介机构汇报、项目评审、意见修改、中介测评全过程不见面,为批复行政许可决定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技术支撑。

从2月12日开始,东台市水务窗口着手开发设计微信小程序《东台市水务局涉水审批中介机构执业信誉评分系统》,搭建不见面评审相关要素,开通评审微信群,组织相关人员下载腾讯会议APP,熟悉金山云文档协作办公系统,并组织测试和对相关人员的培训。

这次“不见面”评审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移动互联网视频会议,共享资料,所有专家可通过金山文档云文档协同办公小程序对两本报告的评审意见进行实时同步修改,最后,由专家组组长对大家的评审意见进行把关汇总,保证项目报告评审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误时间。(供稿:东台市水务局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