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赴滨海县督导推进河湖“三乱”专项整治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 ] 浏览次数:

3月17日,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建华赴滨海县,专题督导推进河湖“三乱”专项整治等工作。

张建华听取了滨海县水利局的工作汇报,通报了近期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对河湖“三乱”和暗访交办问题的最新要求,就加快推进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张建华指出,水利部和省水利厅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三乱”和暗访交办问题的整治并报请验收,目前,省河长办下达我市的省级领导担任河长河道的150个河湖“三乱”事项中,仍有部分整治任务未完成。

张建华要求,滨海县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专项整治,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加大整治推进力度,严格整治方案和标准,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部、省规定限期完成整治,向省市交出圆满答卷。对已完成整治的事项,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明确管护责任,强化管护巡查,确保不发生整治反弹现象。(供稿:水政支队 陆毅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