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水利局荣获“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03-24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联合发文公布“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结果,我市共有3家单位、4名个人获评先进,盐城市水利局名列其中。

近年来,盐城市水利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全面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市“两会”和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市情水情实际,创新实施“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水富民、水利党建”五大工程、构建现代水治理体系的发展思路,全面推进工作提档升级、进位争先,成绩斐然。盐城市水利局连续多年荣获市委、市政府“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综合先进单位”和“特殊贡献奖”,连续2年被省政府评为“全省水利建设投资落实好、省水利基本建设投资计划完成率高、年度工作考核成绩优异的市”,为坚定“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提供了坚实水利支撑和保障。(供稿:局组织人事处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