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堤防管理处:防控疫情和绿化造林齐头并进

发布日期:2020-03-03 [ ] 浏览次数:

2月24日,在大丰区堤防管理处管辖的川东港河堤地段,20名工人和4台机械正在紧张施工,对即将绿化造林的400多亩土地进行平整、开垦,为全面完成大丰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绿化造林任务打好基础。

2020年全区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召开后,大丰区堤防管理处紧紧围绕500亩新增植树造林总任务,成立造林绿化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狠抓资金、苗木、施工人员等要素组织,全力推进沿海生态防护林建设。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处调整施工方案,落实中标单位增加人员、机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加快绿化造林建设进度,确保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据了解,该处目前已完成100亩新增绿化造林,剩余400亩绿化任务正抓紧推进,计划3月中旬全面完成。(供稿:大丰区水利局 王小疆 任猛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