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会同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组检查大丰区2019年度生态河道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 ] 浏览次数:

日前,市水利局会同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检查了大丰区2019年度生态河道评估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大丰区江界河、十一总河等生态河道现场,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生态河道建设情况和第三方对2019年农村生态河道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生态河道建设要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三个方面,要贴近自然、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生态理念,以安全、可靠、经济为基础,以满足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逐步形成自然水体鲜活流动、水质明显改善并能达到自我净化、自我修复的能力。

检查组强调,第三方评估工作要详细收集生态河道建设资料、水质检测资料、长效管护资料、群众满意度调查表等;要现场察看记录河道流动性、岸坡、绿化、水质、污水排放、管护等情况;要严格遵守相关技术规范,恪守职业道德,规范服务行为,客观、公正进行评估。(供稿:农水处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