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佐副局长带队赴响水等地督导调研村庄河塘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 ] 浏览次数:

7月14-15日,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国佐带队赴响水、滨海、阜宁等地,专题督导调研农村村庄河塘整治工作。响水、滨海、阜宁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王国佐听取了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关于推进农村村庄河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响水等地把河塘整治工作与改善人居环境结合起来、与控源截污消除黑臭水体结合起来、与河塘岸线侵占治理结合起来,多方联动推进工作,多措并举筹集资金的做法,认为河塘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王国佐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河塘整治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科学整治、源头治理、疏堵结合,确保河塘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王国佐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大整治推进力度,严格对照整治方案和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农村田园水文景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庄河塘整治工作。(供稿:农水处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