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会联合会召开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局系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 ]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市水利工会联合会召开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局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局系统工会会员代表和工会工作人员共4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合会副主席颜世春主持,市水利局副局长、联合会主席何玉良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水利工会联合会主席何玉良同志作为市水利局代表,出席盐城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宣布并明确了市水利工会联合会的职责及委员分工;听取了5家基层工会的交流发言;总结了局系统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会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局系统工会工作要按照省市总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服务职工,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各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重新理清工作思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谋划制定工作计划,把工作想细、做深,把事情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以新面貌、新成绩展示盐城水利工会新形象。

会前,与会同志集中观摩了各单位2019年度工会规范化台账。(供稿:水利工会 颜世春 责编:姜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