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水利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 ] 浏览次数:

5月11日,大丰区水利局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支部书记赴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先烈,追忆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

在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随后在纪念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会师文化展示区。会师文化展示区共分为五个部分:日本侵华,全民抗战;巩固华北,发展华中;同侪并马,会师白驹;开辟苏北,砥柱华中;将星闪耀,缅怀铭记。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阅读每一个动人画面,聆听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被这些历史事件深深地震撼,大家仿佛回到了过去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看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英勇抗敌的奋斗历史。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宝贵体验。通过学习党史,补足精神之钙,从中感悟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大丰水利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供稿:大丰区水利局 责编:方振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