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水利局:警示教育树新风 廉政党课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5-18 [ ] 浏览次数:

5月14日,大丰区水利局围绕“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主题,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深化清廉水利队伍建设,不断巩固提升水利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走进“金丰廉韵•水之韵”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大丰围海造田史和水利发展史,聆听水利系统廉政代表人物的事迹,感受“破冰”多媒体展示区的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达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

接着,该局党委书记陈良忠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勤廉树形象反腐促发展以优良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的廉政教育党课,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这根弦,切实做到从严治党、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以优良作风推动“十四五”水利发展开好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地认识到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危害性,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争当优秀党员。(供稿:大丰区水利局 责编:方振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