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枢纽处举办处系统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1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促履职,强党务促提升,提高全处广大党务工作者的整体素质,6月9日,市通榆河枢纽工程管理处联合滨海县委党校举办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滨海县委党校骨干教师作专题辅导,课程内容丰富充实。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和实境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县委党校专家讲师以《改革开放的历程与启示》《宋公堤精神解读》为题,向全体党务工作者描述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进程和盐阜人民的治淮历史,为深入学习党史、高质量开展党务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精神指引。下午,通过“重走宋公堤”实境参观,全体人员重温了红色记忆,借助本土红色资源,重温了党员初心使命意识,向先辈先进对标看齐。

该处领导班子成员、处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处系统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共38人参加此次培训。(供稿:市枢纽处 责编:方振作)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