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档案馆参加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 ]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水利档案馆组织职工到盐渎公园,参与“庆祝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档案话百年”现场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顶着烈日,与市、区各档案部门同志一起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各类业务宣传材料100多份,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用红色档案讲好党的故事。同时,积极向市民宣传《盐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和“盐城市河长办”微信公众号,让更多市民添加公众号,一起倡导节约用水理念,关注水环境治理,共同打造水清岸绿、人水和谐的生态环境。活动中,大家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获得了群众的认可,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公众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制观念,也让水利档案工作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供稿:市水利档案馆 责编:方振作)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