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港港监所开展“跟着劳模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下午,市四港港道监测管理所组织开展“跟着劳模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秦光蔚同志,为职工上了一堂以“学党史永葆初心、铸精神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秦光蔚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历经风雨,付出巨大的牺牲换来今天美好生活的艰苦历程。她强调,担使命就是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通俗易懂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该所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用榜样的作用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让职工从先进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供稿:市四港港监所 责编:方振作)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