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率先在全市完成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转换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水利厅统一部署,4月中旬,东台市水务局启动了取水许可存量纸质证转换电子证照工作。经过50天的连续奋战,结合新一轮取水许可证延续评估工作,6月1日,东台市水务局全面完成存量308个纸质取水许可证的数据转换工作。这是继去年底东台首发盐城市第一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后,该项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至此,东台市取水许可全面进入数字化电子证照时代,停发纸质版取水许可证,不仅减少纸质材料使用,也有效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高频推广应用的电子证照之一,推广应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实行取水许可审批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对深入推进水利行业强监管、依法规范和加强取用水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实行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后,取用水单位和个人可以线上申领取水许可证照,更便捷地进行取水许可业务审批和日常监管,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不跑腿”。(供稿:东台市水务局 责编:方振作)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