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防洪处全力以赴做好保水活水运行

发布日期:2021-06-04 [ ] 浏览次数:

6月1日凌晨1点35分,整座城市已进入梦乡,市市区防洪工程管理处串场河闸站内依旧灯火通明,闸站运行人员陆伟和蔡东辉正在高压室内记录运行数据,中央控制室内另一名运行人员周楚在密切关注着机组运行状况。

这是该处今年开展第14轮活水保水运行的一组现场镜头。自5月28日市防指中心调度令下达以来,该处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指令,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截至6月3日,累计连续运行7天,有力改善了市区河道水环境。

为保障各闸站安全运行,该处针对人手少、站点分散的困难,坚持领导带班,引导全处干部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运行人员,合理安排运行班次。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处支部号召,发扬爱岗敬业、吃苦奉献的精神,20多名党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头坚守岗位,真正把“党旗”插到了运行一线,为全处职工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听从安排,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水利精神。(供稿:市市区防洪处 责编:方振作)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