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水务局以实境教育唱响“510”廉洁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2-06-10 [ ] 浏览次数:

6月1日,盐都区水务局组织开展“510”廉政实境教育,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活动。这是该区水务局组织的第二批次赴建湖开展实境教育学习,实现了中层以上干部全覆盖。

为确保“510”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盐都区水务局狠抓三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动员谋开篇。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制定下发了《盐都区水务系统“510”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动员,精心部署。二是多措并举,强化教育下实招。紧扣活动时间节点,围绕召开警示大会、观看廉政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等采取扎实举措,确保活动效果。三是认真总结,务求实效促提升。活动期间,全局形成了学廉、倡廉、履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意识,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质量水利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盐都区水务局 责编:姜越)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