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排水管理处贯彻落实局党委6月份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6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供排水管理处及时传达学习6月16日局党委扩大会暨6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笃行,以更高的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担当作为实干,以更高的质量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忠诚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分析研究。为更高更好地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供排水管理处将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

思想固坚,学习为先。始终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紧紧围绕局党委扩大会暨6月份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铁军号角”APP,“盐城镜鉴”公众号,党史天天学等学习平台,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筑牢思想之魂,党员干部带头做到“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天天记,学习强国天天学,党史学习测试天天做”;做到学习每月有考试,半年有小结,年度有评比;做到学习融会贯通,触类旁通,切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水费计收,砥砺前行。上半年水费计收工作受疫情影响,市供排水管理处克服困难,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创新工作方式,通过手机短信提醒、新闻媒体宣传等多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水费政策宣传,依托志愿者服务,发放《收费公示卡》,规范水费计收,做到应收尽收。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7%,努力实现全市水费计收工作全省领先,全国争先奋斗目标。

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市供排水管理处坚决贯彻落实周局长讲话要求,全力建设一支讲政治,精业务,善协调,会管理的干部职工队伍。精业务,优服务。该处采取调研调查和“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深入村组,深入群众,宣扬政策,用专业的理论,真诚的态度,倾听群众诉求,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小确幸”。办实事,解民忧。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活动。走农村,到企业,进农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主动帮助关爱特困家庭。守纪律,勇担当。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按制度流程办事,促进水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水费计收队伍必将由风清到气正,气正到心齐,心齐到事成的精彩转变,为我局及水利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供稿:市供排水管理处 责编:姜越)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