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岚局长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枢纽处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 ]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通榆河枢纽工程管理处及其所属大套一站、大套船闸和大套二站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周岚先后查看了大套一站、大套船闸、大套二站工程运行现场,询问了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工程现状和船舶过闸等情况,了解了该处系统工程所属水系及工程运用等情况。

周岚强调,要切实担负起水利对于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统筹“三防”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坚持领导带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在建工程要做好过程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当前通航水位偏低,重载船聚集,要做好对船民宣传解释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场所、重点人群,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供稿:市枢纽处 责编:姜越)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