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4 [ ] 浏览次数:

7月2日,市水利局先后召开月度重点工作例会、重大项目会办会、局党委会等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视察调研水利工作精神,就做好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特别是我市境内先导段张家河闸站工程开工准备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动。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岚主持会议并讲话,何玉良、王国佐、刘智华、张建华、樊六亚、顾京、梁喜辉等局领导参加会议。

周岚指出,省水利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专题视察调研水利,体现了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把脉定向,更是鞭策鼓励。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殷期望,以抓铁有痕的干劲、滚石上山的韧劲、攻城拔寨的拼劲,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提升、新突破、新跨越。

周岚强调,全局上下要树牢一盘棋,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抓牢重点,以超常规手段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要紧盯堵点、痛点、难点,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到人,细化时间节点,强化对接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套搭推进,确保按照国家、省、市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交上盐城答卷、展现盐城速度、体现盐城效率,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