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举报

发布日期:2024-01-11 11:26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15—89086602

举报信箱:ycjwpz007@163.com

来信请寄:盐城市毓龙东路27号盐城市水利局602室,邮编:224002

来访请到:盐城市毓龙东路27号盐城市水利局602室


受理范围:

1.对市水利局机关及其所属单位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

2.依法应由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3.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注意事项:

1.纪检监察机关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2.检举的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对于一些利益诉求和矛盾纠纷,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不予受理,请通过行政复议、仲裁、诉讼等法定渠道解决,或者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